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韩湘】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潇湘传
    男主女主是韩湘,寒谷,灵佑的小说是什么
    据传说:神仙切开来往往都是黑的,是时候把神仙什么的切开来看看了。想要一起看神仙?想要梦回唐朝?让不太一样的韩湘子带领咱们去走走吧,谁知道他骨子里是什么鬼。好吧,那么就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吧。
  • 侠客长成记
  • 侠客长成计划
    小说《侠客长成计划》TXT百度云
    韩湘本是个普通的学生,每天食堂教室来回走。可是有一天突然惹上了城里最大的帮派,自己的女友被对方抢走,对方还扬言要杀了自己。他本来就是个无权无势的学生,遇到这种事该怎么办呢?有一个古古怪怪的少年,穿着打扮好像古代人一样,性格腼腆,不能承担大事。可是就是这样一个街头混混一样的少年,却突然成为了…
  • 大歌帝
    小说《大歌帝》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这是一个注重版权与原创的时代。当韩湘重生到了这个时代,他知道,此生不换!!!
  • 六钧弓
    六石弓
    少年书生进京赶考,因贪恋路途春色,露宿荒山,一夜鬼魅飘飞,魍魉肆虐,有狐悲带狼笑,有枯寺藏血经。从此内力胸中过,羽箭掌边生,听前人孤傲谈笑,看身后愚昧凡民。有王者争霸,他痴痴不觉,有鬼怪阴谋,他弯弓转身,你真当我天真无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钧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冲喜寡妻超旺夫
    冲喜夫妻txt下载
    叶依依前世软弱无能,父母死后,她不光被二叔一家抢光财产,就连亲事都被堂妹抢了。这已经够惨了,谁知前未婚夫战场受伤,命在旦夕,堂妹另攀了高枝,居然把叶依依推出去顶缸。性情软弱的叶依依不敢反抗,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替堂妹嫁进楚家冲喜。谁知花轿还未进门人就没了,叶依依连堂都没拜就成了寡妇。重生一世…
  • 朕的太后倾宫闱
  • 太子失忆后被我拱了
    韩湘君韩湘《太子失忆后被我拱了》
    晋江VIP20210102完结 总书评数:4764当前被收藏数:16137 苏璃穿进了一本男频文,成了那个陷害女主不成反被送进军营的妖娆女配。原书中女配受尽各种屈辱折磨,最后孤零零的死在了一个寒冷的冬天。 苏璃:我(河蟹一千字脏话) 眼看自己即将被送往营帐,她咬牙偷偷的摸进了另一个地方。 …
  • 太子失忆后被我拱了
    韩湘君韩湘《太子失忆后被我拱了》
    [穿越重生]《太子失忆后被我拱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如初(晋江VIP完结) 排雷 1、一对一,双初,非爽文,男主前期狗,后期调.教; 2、原书中太子不是男主,男主另有其人; 3、有带球跑的狗血剧情,火葬场比较旺; 4、女主妖艳戏精一枚,不喜勿入!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天作之…
  • 八仙,白骨,刀
    飞贼丁超之八仙白骨刀
    绝迹江湖已久的魔刀跟刀谱被埋藏在乌龙镇龙云山的消息被人不怀好意的传到江湖中,引江湖各路江湖豪杰奔赴龙云山夺刀。号称地狱王母的白骨阴风跟五魔帮主也闻讯前来。接着,江湖中又传出号称八仙之一的张果老得到了魔刀跟刀谱,江湖豪杰将夺刀的目标对准了在菩提庙做和尚的张果老,号称八仙的八个师兄弟与前来夺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