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顾明城】的小说是什么?
  • 很爱很爱你
    试婚娇妻深深宠小说顾明城
    她和他曾经春风一度。再见时,她已经罗敷有夫,不认识他,面对他,她局促,退缩,隐忍。而他,一再地高歌顶进,让她离婚,回到他的怀抱。“顾总,我结婚了!”她带着哭腔,对他说道。他冷笑,“对于婚前婚后只有一个男人的女人,结婚离婚有什么分别?”他总在她需要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救她于水火,面对父亲的告…
  • 但是这句话是绝对真心的
    小的是美好的 这句话
    现代娱乐圈淡定从容海龟总裁攻x炸毛胆小爱热闹受竹马攻宠受he
  • 我竟然是女配
    男主女主是姜小安,顾明城,顾盛城的小说是什么
    姜小安一睁眼发现自己穿书了!还是一本只有人物性格和书名的大纲?不过还好是她十分了解的韵北大大的书,韵北大大的套路她都懂。像那些穿书文一样,她脑子里也有个系统,不一样的是,她家这个系统好像很假!怎么什么也不知道?姜小安成了十八线小明星,粉丝少的惨淡,还大部分都是在她盛世白莲一样的清纯美貌蛊惑…
  • 病娇厉爷的小撩精重生啦
    病娇厉爷的小撩精重生啦小说
    上辈子,她眼瞎心盲。听信了渣男恶女的话,每天都在给厉瑾寒的饭菜里下药。可厉瑾寒明知道她在饭菜里做了手脚,可却也甘之如殆。直到她被绑架虐待后,听说厉瑾寒为了她中毒死了。姜姒月哭得撕心裂肺,她这才知道原来厉瑾寒从头到尾都视她如命。重生后,姜姒月扑进他的怀里大哭:“我这辈子都不要离开你了。”我心…
  • 反派大佬们的团宠小可爱
    小说《反派大佬们的团宠小可爱》TXT百度云
    他是权威电影节中斩获国际大奖的青年影帝·秦厉爵,娱乐圈一级抬杠演员。他是天生的演技派,出道五年,洁身自好零绯闻。初遇她时,她如三月的春风,暖入他的心房,又似冬日的旭阳,消融他冰封的心雪。她说:“在娱乐圈再混不起色,我就得回去继承家业了。”他说:“好巧哦,我也是,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家里有皇…
  • 茗暗茗香
    茗茗宣芋微盘
    申茗一直想摆脱那个梦,可是最后却成了梦里的自己。一个分叉路口,两种不同的命运。梦里的她失去了一个人,也失去了自己。梦外的她得到了另一个人,帮她找回了自己。他说:“其实那次我从你的眼睛里看到的不是欣赏,而是喜欢!”她说:“我就知道你从第一次见面就想撩我了!”"
  • 误入豪门:首席,离婚吧
    小说《误入豪门:首席,离婚吧》TXT百度云
    一场契约婚姻,左伊伊成功嫁入豪门。丈夫不喜,婆婆伤害,小三频频骚扰。她,在这场无爱婚嫁中能坚持多久?有一种感情叫日久生情,顾安瑾冷酷,却也有温情的一面。左伊伊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顾安瑾迷的失了心!精彩剧情——左伊伊听到丈夫与婆婆谈话,要她孩子胎死腹中。手中水杯掉落在地,惊动了丈夫和婆婆,她…
  • 重生之郡主为嫡
    重生之嫡贵郡主书包网
    一门两公主,顾家富贵的背后却是顾家嫡女,堂堂公主之女,死于乱棒之下!重生归来,她顾婉儿誓要让前世仇人一个不留!同为嫡女?那就比比谁更尊贵!同为公主?那就比比谁更有心计!上辈子柔善可欺,这辈子心狠手辣。嫡姐虚伪,那便戳穿她的假面具!二娘狠厉,那便让她声名狼藉!这辈子原本想着护娘亲幼弟,却不曾…
  • 宝妈出没,总裁强势宠
    汉宫大酒店。夕以乔打扮亮丽,长相甜美,紧跟在父亲身后慢步走着。父亲这是要带她去见相亲对象,才二十岁的
    父亲将她卖给一个老男人。逃离五年,她带着女儿回国第一天又遇上老男人。逃亡中,意外闯进他的人生。他矜贵无比,让她暗生情愫,而又望而却步。她是个,连女儿父亲是谁都不知道的已育妇女,他却对她情有独钟。当这两条不可能连接的地平线,惊天地泣鬼神要交融在一起。他的青梅竹马。她女儿的亲生父亲。一桩桩意外…
  • 特攻骄妻
    小说《特攻骄妻》TXT百度云
    [特攻骄妻/蓝钰儿著] 书籍介绍: “来啊!抓到我,我就是你的!”她娇笑挑衅,仗着自己顶尖的黑客技术和秘密身份,肆无忌惮地调戏那个如帝王般存在的男人,只是,她没料到她会真的被他抓住“臭丫头,现在你属于我了!”某女惶恐地看着男人那张妖冶至极的脸,心中凄惨至极——神啊,这次玩大了!她出身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