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颍希】的小说是什么?
  • 我肖想了你一辈子
    颍希肖寒《我肖想了你一辈子》
    她曾是沐氏集团的千金,却被最爱的人设计了整个人生,爱情是假的,友情是假的,最后被整得家破人亡。五年后,她涅槃重生,成了搜救队员,却不曾想过第一次执行任务要救的人竟是前夫和闺蜜
  • 隐婚:总裁宠妻无度
    小说《隐婚:总裁宠妻无度》TXT百度云
    拥有特殊血液,以毒蛇作为宠物的计算机天才少女,在一次计算机PK,竟让她成为了那个男人的盘中餐。传闻那男人开着跨国集团公司。传闻那个男人冷酷无情,以狼虎为宠物。但谁来告诉沐颍希,眼前这个死缠烂打像只可怜的狗狗的男人是谁?青乾对传闻很无奈,究竟是哪个娱乐记者在破坏他光辉的形象,对于自己心爱的女…
  • 老婆你敢嫁别人
    颍希楚云《老pó你敢嫁别人》
    【明星宠文】结婚当晚,她看着自己的父母浑身鲜血的倒在自己的面前,而她最爱的老公却是制造这一切痛苦根源的罪魁祸首。沐颍希从来没有想过,爱上他,会让她失去尊严,亲人。沉重的铁链束缚着双脚,伤口溃烂的疼痛却比不上心中的锥心之痛。她带着腹中的孩子逃离,她不可以绝望不可以放弃,她要回来向他讨回父母的…
  • 将门艳骨
    小说《将门艳骨》TXT下载
    “他”是丞相之子,惊才绝艳。可因为“他”的身份,“他”想爱不能爱,在“他”最痛苦的时候,“他”遇到了他。沐颍希一直认为顾宸轩是她心中的太阳,可以照亮她前进的路。她与他征战沙场,生死与共。她的心一点一点为他打开,却发现她与他的相遇,皆是他一手安排。更可笑的是,当初他想要设计的人是她的孪生妹妹…
  • 穿越花男之情真意切
    俊表慧静《穿越花男之情真意切》
    《穿越花男之情真意切》完结版 作者:前路漫漫 楔子 在神创造的另一个世界,被称为‘牧缅’的大陆上。 因为某种原因,将会有一场毁灭性的战争,那个世界将会被彻底的毁灭,而那些无辜的生灵将得不到皈依,灵界的平衡也会被打破,造成三界的混乱。 所以,预测到灾难的上帝,使派天使‘白’,在选择了一…
  • 穿越花男之情真意切   [txt完结]
    俊表慧静《穿越花男之情真意切 [txt完结]》
    穿越花男之情真意切[完结] 作者前路漫漫 在神创造的另一个世界,被称为‘牧缅’的大陆上。 因为某种原因,将会有一场毁灭性的战争,那个世界将会被彻底的毁灭,而那些无辜的生灵将得不到皈依,灵界的平衡也会被打破,造成三界的混乱。 所以,预测到灾难的上帝,使派天使‘白’,在选择了一十二个灵魂,进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