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颜佩】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嫡女:皇后不好惹
    名门嫡女不好惹小说
    她,是丞相府最受宠的小姐,字不认书不读,整天只会胡作非为。她,是有另外一层人格的女子,冷静沉着,从容面对事件的一切。大婚当天,替嫁而来的丞相府小姐却被打入冷宫。她可不是那蜜罐里的小姐,灵魂交换,且看她痛打皇帝,玩转后宫。
  • 江湖有人屠
    男主女主是凌御风,杨念如,颜佩的小说是什么
    明天启五年四月三日,受名侠凌御风相邀,江南振威镖局总镖头王兴、四海山庄庄主海无敌、藏锋剑主喻藏锋及人称“枪出蛟龙鬼神惊”的鬼神枪南宫武等江湖名士十数人共聚于西湖湖心岛上。是夜,湖上浓雾如幕,岛外无一人能见岛上灯火。夜尽天明,待他人再登岛时,却找到了除凌御风外所有名士的尸体。他们面容安详,死…
  • 系统之神级奶爸
    穿越之奶爸系统
    毕业临近,贫困生赵小豪却意外获得奶爸神豪系统,抚养婴儿可获奖,面对困境有指导。于是一路养萌娃,赚大钱,开拓商业版图,开创商业帝国。所过之处,横扫一切魑魅魍魉;所到之处,直击全体资本骄子。昨日愁来昨日愁,今朝得意今朝欢!
  • 清忠谱
    黄钟引子传言玉女[生,三髯、方巾、sè服上]劲骨钢坚,天赋冰霜颜面。守齑盐,穷通不变。微官敝屣,只留得
    《清忠谱》,中国明末清初传奇作品,由李玉、朱素臣、毕魏和叶雉斐共同创作完成。反映明代天启年间阉党魏忠贤等人对东林党人的迫害史实,成功地塑造了颜佩韦等“五人义”的市民形象,他们舍生仗义,毫不畏惧,可歌可泣,与胆小怕事、迂腐可笑的请愿书生形成鲜明对照。特别是剧中描绘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抗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