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风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魔幻天涯
    小说《重生之魔幻天涯》TXT百度云
    外冷心热的豪门千金颜奕萱遇上比她更加冷酷的阔少南风熙,他不仅冷酷,还霸道、嚣张甚至还有些痞赖,殊不知,他和她都在不知不觉中慢慢转变。只是,是什么,让他和她十指紧扣长眠在那一片代表着爱的薰衣草花田。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天价弃妇,总裁请止步
    天价弃妇首席请止步
    作者:昵南【由文,】001流产与渣男躺在冰冷的医院的床上,盛继妍闭上双眼,脸上一副平静无波,仿佛一切与自己无关那般,可是心,却疼痛不止,如被万针扎千疮百孔,令她觉得,连呼吸都会痛。——痛晶莹的泪珠从盛继妍眼角滑,忆起流产时的情况,她的心仿佛硬生生被人撕成两半,那么痛而此时“妍儿对不起,”夏…
  • 飞升灭神
    飞升灭神txt
    身世苦难的少年踏入修真界,偶然捡到了一只长有四个瞳孔的怪鸟,哇塞,居然是神兽咦~那边还有个乞丐,同是天涯沦落人,咱们一起上路吧。
  • 斗剑之域
    小说《斗剑之域》TXT百度云
    《斗剑之域》故事提要——剑师角逐是他们的梦想这里,我只跟我的剑说话,你,也只能跟我的剑说话
  • 极仙志
    小说《极仙志》TXT下载
    仙界大族风家传人被魔神附体,机缘落入魔界,为救父母,也为了追寻自己心中的境界,他逆天修行,不畏艰险!看仙魔两修之士如何纵横捭阖,如何踏入神域!荡气回肠的修行经历,纠葛感人的情感旅途,动人心魄的理性思索,参透宙宇,方是极仙!
  • 异梦天涯
    异梦天涯第一章风辰看着眼前漆黑的深渊,那人的眼神显得有些呆滞,如那人身前的深渊一样黑sè的眼睛似乎还带
    一个虚拟游戏世界的强者,所有人都仰望的第一人。因为命运的使命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异世界,在这里没有游戏的规则,没有不死的生命,在这个真实的异世界。所有的一切才刚刚从这里开始,背叛,坚持,信任,感情,信念,主角强大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纵使这一生的传奇,纵使在变的如何强大,最后我还…
  • 混沌金身
    混沌健身小说
    天才沦落废材,受尽白眼,为了心中执念,踏上了变强之路。修习无上神通,手执战天戟,征战大陆,脚踏九州,君临五域。群号:222947530大家可以来聊天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价弃妇,总裁请止步
    风辰韩俊《天价弃妇,总裁请止步》
    《天价弃妇,总裁请止步》作者:昵南【完结】 字数:578,210|阅读:397,218|推荐:395 他说,掠夺她的身体,只是他的一个习惯而已 他选择旧爱放弃她。 她隐瞒新身份归来只为复仇,他却像狗皮膏药贴上她。 他高高在上,是狂傲的商界天才;是所以女人的坟墓;更是她复仇游戏中的…
  • 生化强人在异界
    重生之异界强化
    实验室爆炸,华夏第一病毒科学家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奇异的大陆五行大陆。运气不错,科学家顺利地落在了风国帝王九子风辰身上,但是没成想,这个风辰竟然天生体弱,连刀剑都拿不起来,还被风国皇帝发配到边远要塞,这苦逼的日子.....不过没关系,谁让风辰有未来科技的变态病毒呢....王病毒附体,身体变异之…
  • 超级造物主
    小说《超级造物主》TXT下载
    啥?我居然有前世传承?这还得了,看看这玩意能逆天不。啥?我这传承只能造东西?好吧,看在你姐姐快挂了份上,我就给你造一根千年人参续续命吧。啥?为何我还不找女朋友?这是因为我要求高啊,我的女友必须有仓井空那销魂的声音,天使般的容貌,柳岩般火辣的身材,和艾达·王女王一般的高冷,不然免谈。啥?爹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