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马云涛】的小说是什么?
  • 星回
    小说《星回》TXT百度云
    蛮荒时代星辰之光在夜色中指引我们方向,人们敬畏群星,认为那里居住着神明。沧海桑田几经流转,先人们渐渐了发现了这些遥远的星辰中蕴含着天地万物的规律。不久的之前,星光不再是夜色中唯一闪耀的存在。人类之光撕开了亘古的黑暗,我们探索,我们征服,我们改变世界用自己的方式。灯火璀璨的都市里没有几个人会…
  • 绸岭之北
    杨根旺算是杨村大户,要讲成份,说是地主不委屈,说是富农有点低估他们家了。在蓝田乡周边十几个村子里,杨
    在九华山和黄山的余脉中,隐逸着众多深邃曲密的山岭。绸岭是最稠密的山岭,更是最野性、最神奇的山岭。绸岭阻扼江南和上江地区与徽州的联系,也埋藏了数不尽的传奇和传说。一样的人,别样的故事:年轻血性的长工与姨太太的惊天秘密被揭破后该何去何从?妓院王牌为了少爷保长将演绎怎样的美人心计?在军阀之间的派…
  • 超级玩具
    超市抢玩具小说
    杨豪承认,已经高三的他,自然不能再像幼儿班的小朋友们那样,带着塑料制品的凹凸曼面具,整天幻想着保卫世界和平。然而,当麻烦找上门时,他不得不拿起凹凸曼变身棒,然后大喊:“出现吧!偶是凹凸曼!”事后,杨豪欲哭无泪的跑回家中,对小七说:“我要更高级的玩具!更高级的!”“更高级的?这款CosPia…
  • 中华第四帝国
    小说《中华第四帝国》TXT百度云
    《中华第四帝国》全集 作者:流泪的鱼wyj 秦始皇建立中华第一帝国,汉高祖建立中华第二帝国,李渊李世民父子建立中华第三帝国。而中华第四帝国则由王潇王毓泽父子,在1895年建立。 炮兵参谋王毓泽重生1890年,成为川西巡阅使府少帅。再由少帅到大帅,最后到帝国皇帝,完成一个华丽的转变。中国也…
  • 商王朝
    商朝txt
    在激烈的国际化竞争背景下,一群热血年轻人,以小饭馆起家,经历匪夷所思的发展,初步建立了一套理想商业体系......
  • 中华第四帝国
    中华第四帝国听小说
    秦始皇建立中华第一帝国,汉高祖建立中华第二帝国,李渊李世民父子建立中华第三帝国。而中华第四帝国则由王潇王毓泽父子,在1895年建立。炮兵参谋王毓泽重生1890年,成为川西巡阅使府少帅。再由少帅到大帅,最后到帝国皇帝,完成一个华丽的转变。中国也由半殖民地崛起成为帝国主义国家,争霸世界。饮马北…
  • 我可以爆技能点
    男主女主是莫凡,谢承宇,张莺的小说是什么
    “啊——”“快逃啊!村长变成活尸,要吃人啦!”莫凡重生穿越到异界,恰逢陨石天降,灵气复苏,瘟疫四起,妖魔横行的乱世。幸运的是他杀死敌人可以爆出技能点:杀死活尸爆出技能点+1杀死猪妖爆出技能点+10杀死魔门弟子爆出技能点+100杀死青玄门大师兄爆出技能点+1000
  • 苏苏不酥
    小说《苏苏不酥》TXT百度云
    七年前,你丢下那束玫瑰花,从未问过我,是否真的背叛你。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七年后,你回来了,淡薄又冷漠的旁敲侧击走入我的生活。再后来,你告诉我,你的心里始终有我。爱与救赎本就是苦难的修行。可是有你的每一场旅途,我都想尽力。苏苏,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