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马冠群】的小说是什么?
  • 美男天师联盟
    小说《美男天师联盟》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美男天师联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八面妖狐(17KVIP20200320完结) 但是,老大爷们很喜欢在这里下棋。因为在这个九局里,有一个下棋高手。 “吱呀。”门开了,出来一个身穿白色绸衫的大胖子,他手提扫帚开始在门口扫地,一边扫,还一边看大爷们下棋,但却被大爷们嫌…
  • 美男天师联盟
    美男天师联盟txt百度云
    关于美男天师联盟:“轰隆”一声响,天上掉下个莲悠悠,砸平一座山。是穿越?是渡劫?还是天上宫斗被哪个仙妃踹下了天庭?whoknows?是傻姑?是嘴炮女?还是神棍?whocanguess?朝廷设立大内第九门八部天龙神卫,专查各地灵异事件与疑难杂案。八部神位凛霆钧前来调查天降流火之事。却粘上了一…
  • 暗杀
    暗杀 小说
    作者:陈建波引子(1)海陵市中心同春里旧坊区的拆迁,使得一段湮没已久的传说重新浮上水面。位于坊街北首1号大院后宅的一户人家,在搬迁期限最末一天,由于贪图那些雕琢得巧夺天工的板壁画栏可以卖钱,在临搬走前夕撬开了这些数十年间原封未动的白果树木板,结果意外地发现,板壁内竟距墙尚有近一米的空挡,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