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马援】的小说是什么?
  • IT足球
    足球小说主角是球员
    本足球文,比赛在全书的占比估计是95%。高层次足球的标准之一:一场比赛90分钟,扣去出界、犯规、球门球的10分钟时间,有效时间算80分钟,80604800秒,在4800秒内,每2秒产生一种球权变化情况,频率是2400次。高效运转次数达到2400次,就是高层次足球的对战。初级足球的频率是70…
  • 三国之超级至尊系统
    三国之超级至尊系统下载
    刘昊穿越到三国上天还给他一个超级至尊系统,超级至尊系统可以召唤到上下五千年的所有文臣武将不管是小说的文臣武将都可以召唤出来。武有西府赵王李元霸、飞虎神将李存孝、伏波将军马援,帅有卫青、兵仙韩信、杀神白起、武圣岳飞、谋有军师鼻祖姜...
  • 来到西汉末年
    西汉末年txt
    一个历史老师,意外的来到西汉末年。他阴差阳错的因为带的打火机挖到第一桶金,准备开始自己的造纸事业。但是一群难民的到来打乱了他的进程,他不得不为了解救难民而开始练兵。从而开始他的解救难民之旅,然后北上乌桓,解救被乌桓人掠夺的汉民,建立新的家园。大汉倾覆,王莽登基。一个新朝建立了,对家园有巨大…
  • 新书
    新奇书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V群:496717165。普群:1021675508。微信公众号:七月旧番。...
  • 焚烟散
    小说《东汉密传:绝sè王妃不争宠》TXT下载
    东汉初期,群雄并起,战乱连年。在那个男尊女卑的封建时代,一个有着一腔抱负,势要“平天下”的女子出现了。她可以驰骋沙场,也可以温婉贤良;她才貌双冠,又大智若愚;她蕙质兰心,却又多愁善感。这样的她,本可以享受人生乐趣,在乱世安乐独活,却偏偏爱上了一个她不该爱的人,甘心卷入那滔天洪流中,一次次置…
  • 东汉演义
    东汉演义txt下载
    东汉演义作者:连阔如引子这部传统评书《东汉演义》,内容十分精彩,由王莽篡位起,至信都关老太后封臣结束。其中主要的节目是“刘秀赶考”、“岑彭马武夺状元”、“马武大闹武科场”、“刘秀遁潼关”、“菩提岗姚期马武双救驾”、“白水村刘秀兴兵”、“兵定南阳郡”、“走马取胡阳”、“三请姚期”、“岑彭马武…
  • 网游之席卷天下
    网游之席卷天下无弹窗
    秦朔重生,凭借前世玩《席卷天下》的经验和金手指在游戏中无往不利,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王朝,各种阴谋诡谲,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是渣渣,男儿应当霸四方,男儿应当天下为家,热血洒,战歌扬,唯我是王!
  • 第一个土地爷
    小说《第一个土地爷》TXT百度云
    【最传统】为什么人死后有祭七之礼?为什么黑白无常、牛头马面能做鬼差?为什么诸葛亮会有七星灯借寿?为什么小太宗李忱能从一个傻子变成一个明君?为什么包拯能做阎王,张道陵、钟馗能做天师?为什么朱元璋能做皇帝?这一切都与他有关,一个穿越到古代地府的现代人,一个与历史传说密不可分的一个人。第一个土地…
  • 魅王毒后
    魅王毒后全文免费阅读
    关于魅王毒后:【这是将门孤女的逆袭史,也是一个把暴君打造成忠犬夫君的爱情故事。】前世,姨母当权,爹娘惨死,兄长早夭,她沦为孤女。汲汲营营、九死一生,终助渣男雄霸天下,苦尽甘来那日,却被庶姐毁去清白十载水牢、生不如死,她发誓,若有来世,定要他们也尝尝被人鱼肉的滋味!——复仇记荒凉的后院,庶姐…
  • 神医嫡女:王爷请自重故里有长安
    小说《神医嫡女:王爷请自重故里有长安》TXT百度云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