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马索】的小说是什么?
  • 煞有介事
    马索安培《煞有介事》
    《煞有介事》 作者:蛋壳 王文静最后也去了深圳,听说后来在深圳结婚了,男方是王文静他爸爸生意上的伙伴。 而马索呢,每天擦洗着被灰尘覆盖的模型,抽着没完没了的烟,为了或大或小的事情来回穿梭与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依旧生活在这个忙碌的城市之中,只是每次坐上九四四路公交车的时候,他总会看下最后的那…
  • 无限血域
    无限血书免费阅读
    我疯癫起来,连自己都怕!还有谁?再来战!这老实人一打起架来,跟疯狗似的!大家快跑!我去!谁被吓出尿了本书讲述一个魔武双废、小白脸,如何凭借自己努力,改变自己命运。没有送上门的金手指,天上不会掉馅饼,从不守株待兔,一切靠努力和付出获得。最强大的金手指,不是手中的神器,也不是功法、系统、灵魂老…
  • 神圣召唤
    神圣召唤昔日大神
    罗刹女的预言将诚如兄弟的两人推向天平的两端。他们曾彼此约定,如果有一人走向黑暗,那么,就由另一人将对方斩杀只是,何为黑暗?站在各自利益的立场似乎并不是非黑即白那样简单!她曾许诺,无论前方多么黑暗,她都将伴他左右,作为他身边那束永恒的光芒存在下去!而他曾对她许诺,无论多么困难,他都将守护这份…
  • 藏地密码10(第10部神圣大结局)
    藏地密码小说第十集
    作者:何马第10部第70章万狼之王紫麒麟1被遗弃的尹甸园卓木强吧的目光落下来,凝视远处,不由又问了一遍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吗?”长不过膝、短不覆履的翠草编制成毯,点缀着米粒般大小的白色小花,远远的缀去,连成天地间广袤的草原,一阵风吹过,草原上一圈圈涟漪荡漾开来,一直传送到极远极远的地方…
  • 夜行人生
    夜行书生小说同人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夜行人生》作者:[美]丹尼斯·勒翰简介夜晚,有它自己的一套规则。我们在夜间生活。我是活在夜晚的男人。一段慾望横流的暴戾年代,一场黑帮枭雄的夜行人生。《隔离岛》《…
  • 普罗旺斯(全本)
    普罗旺小说
    普罗旺斯(全本),《普罗旺斯》是一本回忆录试的随笔。书中所有的一切,包括她采摘的新鲜蘑菇,品尝的普罗旺斯鱼汤,分拣的甜瓜和番茄都会唤起令人艳羡的满足感,使得《普罗旺斯》成为休闲时光的绝佳选择。她写的如此出色,从中我们可以品尝到热乎乎的松软奶酪,感受到作者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温暖,这种阅读体验会…
  • 神奇宝贝研究员之路
    神奇宝贝神级研究员
    ;;一本写实的宠物小精灵同人,主角穿越神奇宝贝世界,一步步走上研究员的道路,探索精灵世界各种奥秘!ps:出于剧情原因,设定与动漫和游戏皆有不同,欢迎请各位读者大大在评论区指点,谢绝谩骂!分享书籍《神奇宝贝研究员之路》作者:圣焰火狐
  • 普罗旺斯的一年
    哭泣的普罗旺斯
    彼得·梅尔夫妇在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地区第一年的生活实录。他们住在偏远的乡村,努力修葺终于买下的历经两百年的老房子。从一月里,咆哮直下隆河河谷的西北季风冻裂他们的水管开始,他们与当地的泥水匠、水管匠打起交道。月复一月,他们受够了工匠们的推拖迟延。他们想出的种种应付办法则让我们捧腹大笑。一年里…
  • 澜星:转化幸运
    小说《澜星:转化幸运》TXT百度云
    于幻想未来之下是被尘封的时砂,变革的狂风吹过,掀起的是崭新的秩序,亦或是昨日的黄花,澜星之下,埋藏了多少秘密,又埋葬了多少过往,未来于过去的交织线,又会编写出怎样一篇故事。
  • 永远的普罗旺斯
    永远的普罗旺斯
    作者以其一贯的诙谐细腻的笔锋,用其特具魅力的散文写作方式,叙述普罗旺斯生活的喜乐与诱惑;喜爱彼得.梅尔的书迷一路驱车赶来,偷偷潜入他的屋内触摸书中提及的大石桌;连邻居福斯坦也被要求在书上签上大名;而梅尔太太如何以喷气飞机的速度,欣喜若狂地载回一只毛绒绒的乘客?警察先生又如何大战圣特鲁培的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