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骆时琛】的小说是什么?
  • 请不要给工具人加戏
    小说《请不要给工具人加戏》TXT百度云
    陆晏,顶级系统,理智冷漠,高岭之花。因世界出现不知名漏洞,陆晏被派遣到小世界以工具人身份维护剧情。工具人,剧情背景板,仅服务主角,钱多事少,不用动脑。明明是份好差事,可防不住反派他总是胡来!第一个世界,陆晏是万能工具人助理。反派:本人身体健康家境殷实无不良嗜好,给个机会?陆晏:第二个世界,…
  • 请不要给工具人加戏[快穿]
    小说《请不要给工具人加戏[快穿]》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0113完结 总书评数:2541当前被收藏数:15554 陆晏,顶级系统,理智冷漠,高岭之花。 因世界出现不知名漏洞,陆晏被派遣到小世界以工具人身份维护剧情。 工具人,剧情背景板,仅服务主角,钱多事少,不用动脑。 明明是份好差事,可防不住反派他总是胡来! 第一个世界,陆晏…
  • 请不要给工具人加戏[快穿]
    小说《请不要给工具人加戏[快穿]》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0113完结 总书评数:2541当前被收藏数:15554营养液数:4646文章积分:223,258,336 简介 陆晏,顶级系统,理智冷漠,高岭之花。 因世界出现不知名漏洞,陆晏被派遣到小世界以工具人身份维护剧情。 工具人,剧情背景板,仅服务主角,钱多事少,不用动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