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高志强】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年代文里的炮灰前妻[八零]
    我是年代文里的炮灰前妻[八零]
    李玉兰意识到自己生活的世界是一本书的时候,她正在被人拉去黑诊所打胎的路上。按照原文剧情,此刻的她应当是刚刚得知了丈夫身亡的消息,正准备抛弃亲生儿子,打掉肚子里的孩子,好立刻改嫁。然后十几分钟后,她会因为流产手术失误,死在冰冷的手术台上。在这之后,她的儿子会被卖到山沟沟里,黑化成作恶多端的大…
  • 我是年代文里的炮灰前妻[八零]
    小说《我是年代文里的炮灰前妻[八零]》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是年代文里的炮灰前妻[八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禾度(晋江VIP) 晋江VIP20220511完结 总书评数:850当前被收藏数:4862营养液数:510文章积分:43,764,568 李玉兰意识到自己生活的世界是一本书的时候,她正在被人拉去黑诊所打胎的路上…
  • 霓虹灯下四通镇
    小说《霓虹灯下四通镇》TXT下载
    霓虹灯下四通镇里的生活是我的亲身经历,我很想把她记录下来!
  • 白衣的灵异奇谈
    灵异奇谈的小说
    主角姫白衣是一个水货算命先生,在一次偶然的委扥中他遇到了真正的灵异事件,也因此改变了他原本的人生,走上了另外一条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
  • 神秘复苏:我有模拟器
    小说《神秘复苏:我有模拟器》TXT百度云
    穿越神秘复苏的赵城十分的绝望,还在带着穿越者必备的金手指人生模拟器。靠着人生模拟器,赵城一步一步的在这个恐怖的世界活下去。(《神秘复苏》更新太慢了,所以成熟读者要学会自己写书,自己更新,呜呜呜~~~)
  • 重生之警界传说
    重生之警界传说免费阅读
    简介:警察的喜怒哀乐、恩怨情仇与常人有什么不同?林子君被最亲密的兄弟背叛,驾车与其同归于尽,却意外回到二十三年前,并自带强大技能。这是重生金手指之警察故事,且看林子君会如何演绎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警界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警界传说最新…
  • 神秘复苏之最强BOSS
    神秘复苏之最强BOSS
    五浊恶世,灵异复苏,地狱空荡荡,恶鬼满人间,这是一个让人绝望的世界,普通人遇到灵异事件几乎十死无生“我叫杨间,当你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死了!”“你要小心那个叫苏慕白的家伙”“他是”“他非常危险,建议远离!”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普通青年苏慕白,穿越到了《神秘复苏》这本小说世界之中,并且还穿越…
  • 我有一个天庭红包群
    男主女主是江宇,林雅,高志强的小说是什么
    “群里有红包,快抢啊!”“叮咚,恭喜你,抢到三根猴毛。”“群里有红包,快抢!”“叮咚,恭喜你,抢到金丹一颗。”群里有红包江宇看着手里抢到的东西,心里五味杂陈。抢到的东西太多了,而且越来越好。“为什么我总是抢到好东西。这样下去,谁在我面前还有活路?其实我不想这...
  • 灵魂搜集者
    夜,月明星稀。这是一处农场,四周是大片绿油油的农田,没有大城市各种杂音的喧闹,只有偶尔的虫鸣与蛙叫,
    陈梦然捡到了一块石头,无意中发现,这块石头具有搜集死去之人灵魂的能力,而借助某种特别的方式,陈梦然可以与这些被搜集到的灵魂在现实与梦境中进行交流。于是,原本对未来渺茫的他蓦然发现,自己找到了发财之道。“把你们的灵魂和我做交易,用你生前所学帮我赚钱,作为回报,我会完成你们生前未完成的遗愿,让…
  • 命运之钥
    王子岳玄丹宗《命运之钥》
    钥——乃钥匙,打开一个门户的钥匙。一代天尊获得那传说能打开命运之门的钥匙,却因此而转世重生且看他如何用各种神通道术纵横三千大世界,诛仙,弑神,屠圣。所过之处伏尸亿万,血流成海.新书上传,求包养,求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