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鬼岩】的小说是什么?
  • 签到木叶我真的不想做五代目
    小说《签到木叶我真的不想做五代目》TXT百度云
    【2021一组内签作品】当星梧应签到系统的召唤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做了一乐拉面馆老板的儿子,才发现【大筒木一乐】的梗是真的!!!星梧本想苟在无敌爸爸大筒木一乐的膝下,坐等太子爷和二柱子干翻辉夜姬,吃着火锅喝着歌的踏入新时代然而无情的签到系统,却一次次的以‘不完成任务就立刻狗带’威胁星梧跑…
  • 末世帝渊之巫魂狂令
    末世帝渊之巫魂狂令
    这是个真实的末世,只知进食的丧尸,体型庞大的尸恐,形态各异的丧灵,还有异兽,当身为巫魂狂令的童桦站在末世中时,只有一条路可走,杀戮,战斗,变强童桦是孤独而迷茫的或许有一天,童桦能站在最高的山峰,面对着撕裂天空的魔龙尸恐,或许有一天,也会被所谓的同类退下深渊人性,不会再被压抑,不会再被隐藏,…
  • 无限:从顶上战争开始
    顶上战争的无限流小说
    文艺版:他曾目睹了顶上战争中的悲壮瞬间;他曾见证了瑞文戴尔山谷中人类与精灵的再次联盟;他曾捧起了寒冰王座上终年冰封的积雪,并洒落于寒风中;他曾信步于博望坡的冲天业火铺就的烈焰之路上;他亦曾在飘落着白色灰烬的寂静小镇中,思考生命的真正意义。他被许多人所憎恨,但被更多的人称为英雄。他低调的穿梭…
  • 开局就结局的穿越
    穿越 结局全本
    在游戏中目睹自己意识消散,却在异界再度苏醒在蝴蝶的翅膀还未扇动,命运却已拐向未知ps:这故事原本想叫《魂核纪元之重启》来着
  • 偶练:星尘之愿
    小说《偶练:星尘之愿》TXT百度云
    『已完结』推隔壁文《陈情令同人:陈情未绝》《全明星:妖怪成堆系统》《百分九:九号卡牌》【草莓香烟】香烟致命而你恰是草莓。怡红院【待君解罗裳,......
  • 永远追随杀生丸
    hp永远追随
    《永远追随杀生丸》作者:A绫正文第一章唤醒“小玲,你会爱上妖怪吗?”静有些严肃的问我。“爱上妖怪?怎么可能?”我笑了一下,又不解的说,“我们是巫女,怎么会爱上妖怪?”“是因为不敢爱吗?”她突然这样问道,今天的她有点奇怪。“不敢?”我有点疑惑。“当我们成为巫女以后,很少看到人类和妖怪可以幸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