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鬼望坡】的小说是什么?
  • 鬼望坡(刑警罗飞系列之2)
    刑警罗飞系列凶画结局
    内容推荐:罗飞来了,这个传奇警探兴致勃勃,环着破解秘密的热情,与探寻身世之谜的青年蒙少晖,一同踏上共同的目的地鬼望坡。偏僻的明泽岛,神秘的鬼望坡,一切充满着无可名状的诡谲气息。每到月色明媚的深夜,鬼望坡无人可达的最陡峭处将出现一个神秘黑影,它怀抱婴儿,一动不动地坐着,像在俯望夜幕中的村落,…
  • 诡山
    小说《诡山》TXT百度云
    作者:湘西鬼王卷首语中国人多信风水之术,所以,风水先生也是国内较有特色的一种“职业”。层次比较低的那些所谓的“风水先生”通常会靠有限的堪舆风水之术忽悠一些有钱人,赚取一定的利益。当然,其中也不乏冒牌的滥竽充数之辈妄自胡言,坑蒙拐骗,这是小人之举,为人所不齿。而有真本事的风水先生往往行事低调…
  • 诡山(出书版)作者:湘西鬼王(出版时间:2013年5月1日)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诡山》全集【实体书精校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诡山》全集【实体书精校版】作者:湘西鬼王简介主人公何冰小时候目睹了秀西岭发生的一件怪事,后来其父因调查此事失踪,而他的哥哥也因私自调查被捕入狱。当地居民纷纷搬迁,何冰随其母投奔了爷爷。长大后,何冰又因为另外一桩神秘事…
  • 诡山(出书版)
  • 诡山 [精校出版]
    小说《诡山 [精校出版]》TXT百度云
    《诡山》全集【实体书精校版】 作者:湘西鬼王 简介 主人公何冰小时候目睹了秀西岭发生的一件怪事,后来其父因调查此事失踪,而他的哥哥也因私自调查被捕入狱。当地居民纷纷搬迁,何冰随其母投奔了爷爷。 长大后,何冰又因为另外一桩神秘事件结识了秦海,但何冰的爷爷极力反对孙子扯入怪事,为此带何冰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