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魏婷】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反派小姨[八零]
    魏婷陈兴国《穿成反派小姨[八零]》
    晋江VIP20200425完结 总书评数:1271当前被收藏数:8610 【排雷:作者不大聪明】 魏婷婉刚一重生,就接了个烂摊子。 原主姐姐的知青老公跑了,气得大肚子的她在生孩子的时候,一口气憋不上来,没了。 只留下今年刚满十六岁的原主,和一屋子的小豆丁面面相觑。 原主自己还是个孩子,哪儿…
  • 穿成反派小姨[八零]
    魏婷陈兴国《穿成反派小姨[八零]》
    [穿越重生]《穿成反派小姨[八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家有中二(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魏婷婉嘴唇微动,本来还想说什么,但见陈兴国情绪有些低落,连忙把到了嘴边的话又给咽了下去。 她和顾惊蛰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默契地来到陈兴国的两旁,将其夹在了中间,并对三个孩子招了招手: “走了…
  • 穿成反派小姨[八零]
    男主女主是魏婷,陈兴国,魏晟睿的小说是什么
    >【排雷:作者不大聪明】魏婷婉刚一重生,就接了个烂摊子。原主姐姐的知青老公跑了,气得大肚子的她在生孩子的时候,一口气憋不上来,没了。只留下今年刚满十六岁的原主,和一屋子的小豆丁面面相觑。原主自己还是个孩子,哪儿会照顾别的孩子啊,这不为了给刚出生的小外甥喂口牛奶,夜里赶山路,不小心摔了下去。…
  • 丑姬
    男主女主是程洛轩,魏婷,殷天悦的小说是什么
    当今圣上杨广喜于歌舞,日夜沉溺于纵乐,他所建立的宫廷乐队,众人皆趋之若鹜。练歌练舞者都为早日盼望圣上垂青日夜苦练,秦潇茹正是生长在如此乐队家庭里最不希冀龙恩的平凡小姐。准确地说是她的容貌让她无法希冀..
  • 盛世冥宠:嫡妃归来
    小说盛世天骄之嫡妃归来
    七月十五,鬼门开,南阳侯家七小姐魏姎重生了,多了一缕魂,却依然不受待见,祖母不喜,继母厌恶,叔婶薄凉,一群时刻欺负她的堂姐堂妹,未婚夫是有名的纨绔,就连丫鬟也敢在她头上踩一脚。魏姎是倒霉的,可谁还没个走狗屎运的呢,现在轮到她走运了。亲大哥打了胜仗,手握兵权,连皇帝都要忌惮三分,魏姎有了靠山…
  • 盛世天骄之嫡妃归来
    萧湛昭明《盛世天骄之嫡妃归来》
    潇湘书院VIP20190721完结 102.6万字133.9万阅读3727收藏 七月十五,鬼门开,南阳侯家七小姐魏姎重生了,多了一缕魂,却依然不受待见,祖母不喜,继母厌恶,叔婶薄凉,一群时刻欺负她的堂姐堂妹,未婚夫是有名的纨绔,就连丫鬟也敢在她头上踩一脚。 魏姎是倒霉的,可谁还没个走狗屎运…
  • 官场布衣
    官场布衣小说免费下载
    ()()屌丝逆袭宣言:看似普通青年的赵长枪,实则深藏不露,医武双绝。本只想享受安逸的生活,却被各路人马频频打扰,为了保护身边的人,他投身仕途;在权力斗争中,他如鱼得水书友群号:324205349
  • 请别招惹我 完结+番外
    魏坤周莞《请别招惹我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519完结 总书评数:251当前被收藏数:196 女摄影师周莞,爱好人/体/艺//术, 巧遇司机魏坤,灵感爆发 死活要倒贴钱给人家拍“写真” 魏坤活了二十八年,第一次有人这么明目张胆觊觎他身体 那女人纠缠他,招惹他,等他陷进去拔不出来了 转眼拍拍屁股,把他甩了 他活了二十…
  • 官场布衣/官途匪路
    王淑芳尹大发《官场布衣/官途匪路》
    《官场布衣》全集 作者:如水追梦 屌丝逆袭宣言: 看似普通青年的赵长枪,实则深藏不露,医武双绝。本只想享受安逸的生活,却被各路人马频频打扰,为了保护身边的人,他投身仕途;在权力斗争中,他如鱼得水 第一章救了个大人物 时令正值仲夏,再过两天就是大暑了。正是华国北方临河省最热的季节。 赵…
  • 魂徒之死人复生
    人死复生吧
    这世间有两种人,一种为活人办事,一种为死人当差。这种人,我们称之为魂徒。他在坟墓沉睡了二十五年,当他再次睁开双眸,他茫然的发现,他失忆了。他开始寻找过去,却发现了一个惊天的阴谋。他曾今遭受背叛,却还是一步步走进了陷阱。他开始挣扎,开始反抗,他要掀开这一切,杀死所有算计他的人。本书群号10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