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鲁兹】的小说是什么?
  • 异陆王途
    异陆王途 微盘
    一位出生于兽人帝国的王子,却有着迥然不同的血脉,他的外表与人类无异,毫无兽人的特性。而这谜一般的身世,让他在兽族中格格不入,饱受排挤。终有一天,他意识到这并不是属于自己的土地,于是自我流放,进入外界更为广阔的天地。这里是领主世界,这里又不是领主的世界。二十年后,风云激荡,新生一代各展雄才。…
  • 神奇蚂蚁
    傲神传 蚂蚁 小说
    他们已经在这儿等了几个小时,有些队员开始不耐烦了。但探长还是象石头一样静静地站在旋转发射架巨大的阴影里。他们对面,月光照亮了一小片空地,周围树林般的金属架发出蓝幽幽的光。一个队员穿着黑色长风衣在空地中央站着。不时看看手腕上的多用夜光表。这里是香港。宏伟壮观的螺旋型航天货运发射架从码头一直伸…
  • 高达0088前哨战爱丽丝的忏悔
    爱丽丝的忏悔
    自从人类过度繁衍,开始大批移居到人造太空都市——太空殖民地(spacecolony)以来,已过了半个世纪。在野心人士的利用下,太空殖民地居民萌生的独立意识引爆了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悲剧。那场日后被称为“一年战争”的大战,便是这个扭曲的意识造成的结果,改变了太空殖民地与地球之间的政治生态。五年…
  • 妖魔猎人
    我的名字叫欧古鲁斯,我是卡罗特大陆的妖魔猎人,我的师傅,也就是我的大姐姐,她叫夏娜。她是一个出sè的妖
    欧古鲁斯只是一个平凡的点心师傅,没有人想到,如此的平凡的他,却有一段不平凡的经历。卡罗特大陆,被妖魔覆盖,黑魔导士,支配的沙漠之地,有各种妖兽出没。欧古鲁斯,则是卡罗特大陆的妖魔猎人,斩妖除魔,云游..
  • 帝国阴影
    小说《帝国阴影》TXT百度云
    陆泽青穿越了,穿越到了1932年的一个德国小资本家身上,恶魔即将上台,二战即将爆发,他心中却没有助纣为虐的念头,穿越德国争霸世界的多了,陆泽青选择的却是另外一条道路,一条不一样的道路
  • 异世血契诸神之绯
    小说《异世血契诸神之绯》TXT百度云
    肤若琼脂,唇不点而红,娉婷如空谷幽兰。绯红色的发,额前配着水滴样的碧色灵石,橘金色的睫毛合着,美的令人心悸,窒息,危险的如罂粟一般。她其实俏皮的像个孩子,“上淮·安!你上次怎么和我保证的如果再这么做莽撞闯进来,就是小狗!”男子的嗓音像极了那电话里的男人,低沉悱恻,邪魅诱惑。“汪!”上淮幸幸…
  • 无限世界从认识女神开始
    小说《无限世界从认识女神开始》TXT百度云
    “我的梦想就是和艾达王,贝优妮塔,2B小姐姐,蒂法,雪女等等女神做朋友,真的,只是做朋友。”面对脑海里的神秘声音询问,陆尘如是说道。
  • 星河纪事
    罗南林小范《星河纪事》
    《星河纪事》完结 作者:小猫猪 范笺言走进工地,掀开一块遮雨布,一扇黑色宽约两米左右的大门出现在她眼前,大门上雕刻着古老的根达亚图案——厄其多司藤蔓。 范笺言伸出右手,按上了藤蔓中央的黑色圆球,只轻轻一推,大门就打开了。 “回来了?”罗南林道的声音旋即从门的那头传来,听起来既温柔又充…
  • 尘世代理人
    男主女主是文斯,莱尔,穆罕穆德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尘世代理人作者:西蓝花☆、眼睛我躺在病床上(不是什么重症),阳光从一侧的窗户照进来,投下一块方形的光亮,另一侧的阴影中,一个身影坐在那里,他的黑发稍稍有些凌乱,面庞苍白而英俊。他是文斯,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事情,身为一个男子汉,这么坦率的表达多少有些难为情,但我决定暂时抛…
  • [综漫]和Gin一起学习 完结+番外
    贝尔摩德小泉《[综漫]和Gin一起学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1001完结 总书评数:436当前被收藏数:3806 天海麦是一只可爱的小狼崽,她被Gin看中,带回家中,养了十来年。她一直努力学习着从一个单纯的野兽变成一个成熟的完美情人,乖巧懂事,体贴入微,又甜又娇。 两人关系和谐,感情稳定,就在天海麦以为他们之间可以永远平稳地走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