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鲁非】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一个猎鬼师
    最后一个猎鬼师全文
    我叫吴灵,本来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因为一次乱坟岗之行,招惹到不该招惹的东西。自此以后,各种不干净的东西出现在我的身上。为了能够平安的活着,我拜在燕赤霞一脉的门下,成为了一名猎鬼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后一个猎鬼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南茄隅的三个梦
    冷婧陈灼《南茄隅的三个梦》
    《南茄隅的三个梦》完结 作者:南茄隅 毕竟这是他自己的人生,如果结局已经命中注定,为何不多给自己预留一点“意外”的惊喜?! 是的,茄隅并不是一个生性乐观的人,如果“未来”对他而言更多的将是不幸,那么傻傻的什么都不知道。恰好能最大限度地保护茄隅。
  • 变形大少
    男主女主是汪笑弘,鲁非,汉森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生命诚可贵,性急不是罪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我说:真是胡说八道!为了自由放弃生命和爱情的绝对是傻帽,生命、爱情、自由,我统统都要!有人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说:黄金值几个钱..
  • 尘沙下的传奇
    陈曦宁宁《尘沙下的传奇》
    《尘沙下的传奇》完结 作者:闷闷的陶罐 序章 陈曦从没想过自己也会遇到这种事情。 陈曦年轻的时候很美,不是女子那种弯眉杏眼樱桃口的娇媚,而是那种剑眉长目的俊美,容长脸奶白粉润,珠光莹莹,英朗帅气;下巴底下一个小凹坑,更添了几分凛冽的洒脱之气;她身材纤长,高而挺拔,走起路来从来都是昂首…
  • 遭遇爱情的鸟
    杨辰鲁非《遭遇爱情的鸟》
    《遭遇爱情的鸟》全集 作者:薛舒 春天是一个容易下雨的季节,窗外的雨声几乎要破帘而入了,杨辰以她倔强的背脊对着窗户,她的耳朵里灌满了天空的哭泣声,可她的面容极其平静,内心却有无数飞翔的翅膀在拍打着按部就班跳动着的心脏。 杨辰努力不让自己去看那些在夜色中倾泻而下的水的线条,犹如倾听着牛排在铁…
  • 暗夜魔君
    暗夜魔君下载
    [武侠] 暗夜魔君(新上市)[TXT]
  • 论废物美人的攻略方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