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黄典】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独行
    小说《长生独行》TXT百度云
    先秦杀神以杀求道,最终失败,之后以命问天,问一条和自己相反的路。这条路是以缘求道,应在他的身上。他因此成为修士,结缘天下,求索长生。但终因看遍了人间的生死,而心灰意冷,甘心赴死。“我纵有无穷生命,也是孤独的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生独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磐桓侠影
    小说《磐桓侠影》TXT下载
    芸芸众生,世间路难行,磐桓侠影,难解仇与恨。他一个二十来岁的翩翩美少年,转眼间所有幸福都化做泡影,一切都化作了烟云。弑父之仇,失妻之恨,哪有这般无情。但愿是您心中的知音。
  • 网游之虎入羊群
    网游之龙虎
    苏牧,学子!在意外车祸后获得超越常人的能力,进入《天玑》这款背景宏大的游戏中,藉此成长领悟,引领风骚走向成神之路。对于广大同胞和异国友人来说,苏牧是虎!他们是羊!且看苏牧如何借助超常的能力——虎入羊群,荡平四方!各方评价:“苏木这搅屎棍怎么还活
  • 蒲龙艾虎
    小说《蒲龙艾虎》TXT百度云
    万物伊始,意界便存,进退有径,人妖共世,精怪同途出生当日我鬼使神差进入意界,发现这里纷繁复杂,无拘无束,各怀心腑,各主沉浮这里人、鬼、妖、怪、精共存,技能、法术、智谋充斥其间,皆成系统。意界的每个成员,唯有通过静心养性、好勇斗狠、机关算尽各种光怪陆离的方法修炼升级,方能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占…
  • 大明土地神
    陆文炳楚天舒《大明土地神》
    脚踏大地,我即无敌!这是一个被困乡野50年的小土地,在仙改后的大明朝,野蛮生长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