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黄卫】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开局天庭签到
    西游我在天庭签到
    黄卫穿越到了西游世界,成为了天庭扫把星,这个时候签到系统激活了。在战神殿前签到,获得【盘古开天神斧】。在兜率宫签到,获得【洗髓丹】。在功法殿签到,获得【八九玄功】。黄卫每天就这样在天庭各处签签到,日子过得很平静,直到有一天石猴孙悟空开始大闹天宫,黄卫平静的生活开始被打破(书友群:52906…
  • 轩辕圣
  • 开局选地藏
    局选地藏的游戏
    人人都知那养龙寺,可是养龙寺到底在哪呢?陆枫穿越到了异世大陆,这里的人以战力值来衡量修为水平,而陆枫只是个战五渣,他该怎么样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所幸他绑定了一个奇怪的辣鸡收纳系统,成为一名秘境老板,收取辣鸡们的费用,提升自己的战力值,在...
  • 抗日之铁血铸魂
    铁血铸警魂
    1938年末,日军大举入侵山东,国土沦陷。面对日本鬼子残暴杀害村民的暴行,曾经在旧军队干过的,西台村村民刘德利,依然的拉起一支队伍,自称金鸡山抗日自卫军,开始了抗日活动。队伍组建之初,人员、装备不足,刘德利一边训练士兵,一边利用小规模的袭击作战,解决武器装备的问题。狂妄的日本鬼子...
  • 仙游记之灵珠传人
    小说《仙游记之灵珠传人》TXT百度云
    一心只想过普通人家生活的豪门继承人林晓梦因感情失意踏入修仙之路,与拥有灵珠之力的小伙伴们一起,开启奇幻仙旅,探寻仙道之谜,阻止天地浩劫。为什么动物就不能和人类平等,所以有了兽灵修士。为什么人类总是不能达到永生,也许就是因为没有得到灵气。为什么外星人一定要长得奇形怪状,明明地球上的奇怪生物更…
  • 傲娇萌妻很会撩
    傲娇爹地很会撩txt下载
    当乔桥知道顾离的身份前“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啊”,乔桥看着黏在她身上的顾离说。“不能,我们要一直保持这种亲密的距离”当乔桥知道了顾离的身份后“我们之间不过是顾公子别出心裁的一出剧,现在时间到了,也该谢幕了&rd......quo;,乔桥冷漠的转身,丝毫不顾身后隐忍的顾离。当事实的真相渐渐的浮…
  • 白衣枭雄
    男主女主是肖枫,唐宁,黄毛的小说是什么
    《白衣枭雄》故事提要——那一年,乞求为你怜而弃!那一年,本性显露鱼化龙!那一年,心伤不改人生路!那一年,雄心欲与天比高!那一年
  • 行走在电影世界
    行走在电影世界
    因为一次意外张帮圣具有了在现实与电影世界中穿行的能力,原本波澜不惊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以电影为主,但是不局限于电影)。想要得到不可思议的力量?想要拥有让人羡慕不已的财富?那么就到电影世界中来吧。你要做的就是在电影中完成一个又一个的难题,譬如成为反角然后解决主角,当你解决的人物越是强大,…
  • 剑域仙穹
    天域仙穹
    时光待我何?蹉跎岁月三十载,一片凡铁可斩佛。生命绚烂,尘世繁华。所有阻拦我的,都将被历史的车轮碾压而去。我就是真理,我就是大势所趋。世人磨刀霍霍向苏某,苏某唯有向死而生。+++++++++++++++++++++++++++++++++++++++喜欢本书的童鞋,欢迎加QQ群:160910…
  • 护国龙卫
    龙卫国
    八年前,养父母死因不明,他离开只想变强查出真相。八年后,功成名就归来,查出凶手,发现自己身世之秘。龙卫军一出,斩一切阴谋,消一切业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