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黄国梁】的小说是什么?
  • 青柠檬之恋
    甜柠檬之恋小说
    是早熟吗?不是,是有一种冲动。当康康看到梦呓的身影时,那魂牵梦萦的形象让康康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只是呆呆地想一个人,足矣!而康康的姐姐康琴,更是陷入一场拔不出腿的恋爱里,反复无常地为谢承希牵肠挂肚。还有那个可怜的亚蝶,她被迫无奈而与不爱的人结婚,婚后自己又大胆地偷欢作乐看着青柠檬,忍不住吧?…
  • 随身带着如意扇(南州)
    男主女主是宋文,黄小君,宋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南州十一郎在外漂泊经年,厌倦了红尘俗世种种,只想回到家中,种种田,娶个老婆,生个孩子,如此一生,不料却在无意中得到一柄如意扇和一面古怪的镜子,自此生活多姿多彩起来,让他只想娶个老婆生个孩子的想法,无限期延伸...第一章宋家堡福建,南州,宋家堡。宋元年间,上党随姓一族不堪兵燹之乱,遂移…
  • 随身带着如意扇
    男主女主是宋文,宋虎,黄小君的小说是什么
    在外漂泊经年,厌倦了红尘俗世种种,只想回到家中,种种田,娶个老婆,生个孩子,如此一生,不料却在无意中得到一柄如意扇和一面古怪的镜子,自此生活多姿多彩起来,让他只想娶个老婆生个孩子的想法,无限期延伸......PS:新书《重生原始时代》上传,另有《我的农场在沙漠》已经完结,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
  • 随身带着如意扇
    小说《随身带着如意扇》TXT百度云
    《随身带着如意扇》全集 作者:南州十一郎 在外漂泊经年,厌倦了红尘俗世种种,只想回到家中,种种田,娶个老婆,生个孩子,如此一生,不料却在无意中得到一柄如意扇和一面古怪的镜子,自此生活多姿多彩起来,让他只想娶个老婆生个孩子的想法,无限期延伸... 第一章宋家堡 福建,南州,宋家堡。 宋元年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