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黎军】的小说是什么?
  • 本少是杀手(狐狸)
    简小敏黎军《本少是杀手(狐狸)》
    作者:泣鸣的狐狸一流杀手任务失败,又被组织出卖,却机缘巧合重生成为刺杀目标的儿子。有钱有权富二代,买房买车买房车,更重要的当然还是泡妹子。美女老师,美女学生,美女保镖,美女杀手,甚至还有美女晚娘。只可惜,富二代的生活并不和谐,甚至有些苦逼,夹杂在杀手组织和各种诡异纷争中的我,究竟该如何生存…
  • 风流地产大亨
  • 本少是杀手
    本少是杀手百度网盘
    一流杀手任务失败,又被组织出卖,却机缘巧合重生成为刺杀目标的儿子。有钱有权富二代,买房买车买房车,更重要的当然还是泡妹子。美女老师,美女学生,美女保镖,美女杀手,甚至还有美女晚娘。只可惜,富二代的生活并不和谐,甚至有些苦逼,夹杂在杀手组织和各种诡异纷争中的我,究竟该如何生存,敬请期待本文本…
  • 本少是杀手
    简小敏黎军《本少是杀手》
    《本少是杀手》全集 作者:泣鸣的狐狸 一流杀手任务失败,又被组织出卖,却机缘巧合重生成为刺杀目标的儿子。 有钱有权富二代,买房买车买房车,更重要的当然还是泡妹子。 美女老师,美女学生,美女保镖,美女杀手,甚至还有美女晚娘。 只可惜,富二代的生活并不和谐,甚至有些苦逼,夹杂在杀手组织和各种…
  • 都市逍行记
    都市逍行记txt下载
    修真弟子奉命进入贵族学院,本是六根清净,却终究难以抵抗身边众多美女的诱惑,于是渐入花丛的他,开始以权、钱纵横都市,身有几多女,家有千万富。
  • 五味红豆
    小说《五味红豆》TXT百度云
    这是一部反映情爱、婚姻与家庭伦理的小说。作品以主人公江斌与妻子玉琴的关系为主线,交织着他与初恋的恋人张万荣、他在农村劳改时爱过他的下乡青年林黎军、儿时成婚后跟人私奔的前妻孙素清(林黎军的母亲)的情感和恩怨。还有父辈和同辈人的不幸遭遇、失败婚姻和家庭矛盾以及他们的爱与恨、苦与乐、喜与悲。几个…
  • 武术直播间
    吴理任东来《武术直播间》
    起点VIP20210316完结 148.75万字15.77万总推荐 “散打、拳击、柔道、泰拳、截拳道、空手道不管你练的是什么,功夫,两个字:一横,一竖;对的,站着;错的,躺下。” ——武术皇帝、直播一哥、功夫巨星:吴理。 当吴理拥有了武学系统,发现直播就能变强 【直播间人数突破十万,获得…
  • 武术直播间
    直播教武术
    【高订过万,国术精品】“散打、拳击、柔道、泰拳、截拳道、空手道......不管你练的是什么,功夫,两个字:一横,一竖;对的,站着;错的,躺下。”——武术皇帝、直播一哥、功夫巨星:吴理。......当吴理拥有了武学系统,发现直播就能变强【直播间人数突破十万,获得十万粉丝值】【消耗粉丝值,八极…
  • 都市之至尊豪神
    都市之至尊神豪网盘
    关于都市之至尊豪神:陈放,一个在耻辱之中活了四十年的男人。结果命运却按动了他的读档键,让他穿越到了十六年前的平行世界。当陈放睁开眼睛那一刻,他就知道,属于他的时代来了。从此,陈放开启了一段截然不同的人生。互联网经济、地产业、物流速递,尽皆我领域。华腾、鉴霖、玛云,尽皆我臣!看到股市大盘上面…
  • 天黑不要打开的书之山南篇
    小说《天黑不要打开的书之山南篇》TXT百度云
    是一个系列的第二个故事,故事主要发展在山南,会讲述巫术和道术的渊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