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齐壮】的小说是什么?
  • 恶奴
    恶nú全集免费阅读
    一觉醒过,赵强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一名被满清发配关外服苦役的奴隶,而他兵败之前所效命的对象却是原明朝的辽东总兵、满清的平西王、大周朝的昭武皇帝——吴三桂。震惊与不可思议之后,赵强不得不接受命运对他的安排,在受尽满人欺凌之后,他终于发出心底的怒吼:“既然你们满人不把我们当人看,视我们汉人为奴才,…
  • 地底疑云
    小说《地底疑云》TXT百度云
    两千多年前秦始皇的五次东巡难道真的是为了长生之梦吗?上世纪阎生山的神秘大火究竟是何原因?阎生山的神秘地下城池究竟是何人修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底疑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蟒武传奇
    蟒武传奇
    乡村少年,奇遇宝藏,乘蟒蛇之灵种,是复仇,还是追求飘渺的真武?凶险海域,繁华异大陆,是寻找,还是征服?成长之路,是阴谋,还是坚持~武蟒人生,有亲情,有兄弟,有佳人,不孤独!!!这个世界,究竟有着什么秘密?几万年前的历史断层,究竟是因为什么?一切,尽在《蟒武》一生。(新人新作,绝对完本,已经…
  • 江湖愁歌
    江湖有点愁小说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这个世界已经被移除真正的历史另一范围之外,存在于地球的反面虚空,有着跟地球历史差不多的一段历史,但又不是真正的地球历史,在这片神奇的镜面世界,如今正处在一种火热朝天的黑暗历史中。在黑暗历史之中,吴胜遭遇从平凡,到不凡。
  • 建了一座城
    寒川鲁巴《建了一座城》
    这一座城,它是大陆经济中心,每天往返的商队不计其数。这一座城,它是大陆文化中心,各种学说百花争鸣,各国皇子公主争相进学。这一座城,它是大陆武者证道之地,每日擂台上刀光剑影,血流成河。这里金银无数,美女如云,却无一国敢攻。年轻的城主站在城中最高的伴月楼中,看着脚下的人影心生感慨:这城里的人恐…
  • 不良校霸有点甜
    校霸有点甜abo免费阅读
    不良校霸有点甜简介:不良校霸有点甜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8757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