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齐雷】的小说是什么?
  • 齐天大妖(木子)
    小说《齐天大妖(木子)》TXT百度云
    作者:木子年齐雷,被抽魂炼魄当成兽宠补品,却意外开启了他的修妖之旅;战强敌,寻遗秘,建妖界,第一章魂在何方?第一章魂在何方?齐雷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只觉头痛yù裂,几yù发狂,周围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犹如涂满了浓墨,没有一丝声音,落针可闻,连无处不在的风都感觉不到。“这是哪儿?我这是在哪…
  • 齐天大妖
    齐天大妖下载
    齐雷,被抽魂炼魄当成兽宠补品,却意外开启了他的修妖之旅;战强敌,寻遗秘,建妖界,破大道,欲与天比高!您的收藏,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支持木子年的各位大大!!...
  • 异界之灵术天下
    异界之灵武天下女主白灵
    在这奇异的灵术大陆上,有着各种灵技、灵术、灵兽!主角齐风正一步步的从衰落家族走向大陆中的巅峰强者之列,母亲的去世真的那么简单?当年的两位神秘强者到底是谁?坚持本心,成就大道!齐风将演绎属于自己的传奇人生!PS:求收藏求收藏啊~~
  • 妖孽十三岁作者:寻城(潇湘2013.5.15完结)
    妖孽十三岁作者:寻城(潇湘2013.5.15完结)
    妖孽十三岁作者:寻城第一章强者之心金黄色的阳光透过薄薄的纸窗射进来,照亮了四周的情形。这是一间略显陈旧的小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床,一张小方桌,几把木头凳子。在床头则是立着一个架子,上面放着一个盛满水的盆,荡漾的水波瞬间揉碎了掉进盆里的阳光。阳光照到床上,也照亮了一张略显苍白的脸。一个大约十四…
  • 原住民之逆袭
    小说《原住民之逆袭》TXT百度云
    那么——我们疯狂的简介开始了!首先,我可以坦然说明,本书并不是正统网游,或许连伪网游也算不上。你大可以认为本书是顶着网游帽子的奇幻文,玄幻文,当然我自认为有一点小轻松,如果你不这么认为,也没关系。当然,或许你会问为什么我故意选错分类。好——那么我说实话因为TMD玄幻太难混了!那些混蛋,一个…
  • 我带着满级物资穿回过去了
    我带着满级物资穿回过去了免费
    张家村的所有村民都在为张远惋惜,娶了个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病秧子回来,看样子张远以后的日子更加难过咯!谁知自从媳妇进门,一向难得给人露笑脸的男人,一天到晚弯着嘴角,不经意就显摆上他身上的新衣服新鞋子,后来,张远成了全村男人最羡慕对象!许可人因为一个乌龙,穿越到平行时空七十年代末一个病秧子身上…
  • 苍穹风云变
    苍穹九变风起闲云全文免费阅读
    齐天,在一次意外之中穿越,开始了自己的异界修炼之路.......
  • 邪魅仙主,命犯桃花
    南宫若贤君飞羽《邪魅仙主,命犯桃花》
    《邪魅仙主,命犯桃花》作者:可爱凡凡 书籍介绍: 水魅儿,现代修真家族水氏唯一传人,最爱美男,一次意外,被美男压死,灵魂穿越。 莫家大‘少爷’莫邪平素喜欢拈花惹草,收男宠,追皇子,坏事做尽。 当她变成‘他’,会怎么样?继续纨绔,继续追男人,继续拈花惹草,誓做天下第一纨绔。 只是到了生…
  • 鸿蒙手机
    盛世鸿途txt手机下载
    墨宇,一个倒霉了二十三年,因各种霉运连续落榜三次高考,寻找工作更是因堵车持续失败,最后不得不在网上为人解答电脑知识为生的青年,竟然由于鸿蒙想要去异位面旅游,而得到了来自鸿蒙的青睐成为代理鸿蒙,并得到由鸿蒙亲自炼制的鸿蒙手机,自此开始踏上了风
  • 巅峰武神路
    巅峰武神路
    每个人都在寻找着巅峰。前进着。得到了天下也失去了她。如果重来一切的一切是否都不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