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齐霍】的小说是什么?
  • 齐天下
    小说《齐天下》TXT下载
    一个人的成长总会伴随这样那样的坎坷与艰辛,最终被磨砺成一颗顽石或者一捧碎沙...年少时总是快乐的,包括我们的男主角齐三少爷。多金、聪慧、顽劣、不以为是、惹是生非等等等等汇集与悠悠之口成为了三少爷少年时身份的代名词。但人总归是要经历成长并伴随苦痛。一瞬间家没了!国亡了!对于这样的打击一个翩翩…
  • 齐天之下
    小说《齐天之下》TXT百度云
    一个人的成长总会伴随这样那样的坎坷与艰辛,最终被磨砺成一颗顽石或者一捧碎沙...年少时总是快乐的,包括我们的男主角齐三少爷。多金、聪慧、顽劣、不以为是、惹是生非等等等等汇集与悠悠之口成为了三少爷少年时身份的代名词。但人总归是要经历成长并伴随苦痛。一瞬之间,家没了,国亡了!面对这样的打击我们…
  • 何需清浅
    小说《何需清浅》TXT百度云
    自相识,他对她好,无因由,不计回报的付出。她慌乱过,终是沦陷。从涿台到锦远,再从锦远至于绵湖。十年,人事以我们无法丈量的‘渡’在变。不变的是我于这韶光里不曾停歇过的找寻。这,爱。是你乱世里亦如初见的笑靥。是因为乱世里的相恋,注定不能够平顺。还是因为,我们彼此不够相爱?即将远行的商贾之女严清…
  • 众里千寻笑逐缘
    小说《众里千寻笑逐缘》TXT百度云
    她的一生,做了三次重要的决定。第一次,她终于下定决心对暗恋的对象表白,却不想睁开眼一朝穿越架空朝代不说,还被现任将军丈夫休妻,自己更是穿成了足足有两百斤重的胖子遭到追杀。第二次,她放下前尘恋情,披上嫁衣,却不料走下花轿准夫家门前无喜事。第三次,她毅然决然踏上来准夫家门前迎娶自己的魔教教主的…
  • 藏匿薄荷[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许荷,陈君谦,吕柳的小说是什么
    许荷从小就喜欢隔壁那个拿着书不苟言笑的哥哥,小心翼翼的跟在他身后多年。在自己成人礼那天,终于鼓起勇气告白时,男人脸色苍白无情的将她关在了门外,少女羞涩暗恋多年成了泡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