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齐魁】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汉末
    系统之培养绝世小
    一个父母双亡的无业游戏高手,靠着租房度日,偶然得绝世枪术穿越三国,本想学着别人一样酿酒,偷诗捕获人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好在还有个培养系统,没有武将谋士,我自己培养一样争霸天下!
  • 叶罗丽之黑暗组织
    黑暗罗丽
    (爽文+甜宠文皖子怡(王默)x时奕(水王子)王默和罗丽在拯救了世界后,却被众人给遗忘,没有人能看见她们,王默每天除了能和罗丽讲话再无他人,唯......
  • 邪云榜
    小说狼邪榜
    河阳城,穆家,是一个商业家族,因一场婚姻被灭门,在父亲的帮助下,穆子云和妹妹穆碗娟一起逃出围杀,而追杀却未止,穆碗娟为了让哥哥逃出去,自己去引开敌人,在绝望的情况下跳入了不死江。而穆子云也在绝路的时候跳下山崖,醒来发现自己在邪云谷,更知道邪云榜。邪云天地其榜首,一入红尘尽事休。十年轮回荡忧…
  • 至念河
    小说《至念河》TXT百度云
    脚踏神凤游九州,天下谁能奈我何?两情相悦,却因家族的恩怨不可再见。天下兴亡,我的责任,当国家面对着致命的打击,他终究放下了情,为国家挽回了局势。情难忘,踏破草鞋无觅处,终究找到了她,改写了上天的安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念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念河最新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