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龙婧】的小说是什么?
  • 龙门
    龙门
    是非黑白,血雨腥风他们是被称为小狼的继承者他们继承父辈们的鲜血却也继承父辈们的温情父慈子孝,兄友弟恭他们是温情之外的利刃他们是叱咤风云的黑道枭雄却也是守护家人的孩子江湖浪涌,惊涛骇浪之中,他们稚嫩的双肩,撑出一片风平浪静...
  • 你若三生来
    你若三生来
    你若不伤,岁月无恙。一丝执念,三世记忆,他从时光里走来,磨平了周身棱角,最终消失在她即将到来的那个路口
  • 极冰天下
    极冰天下txt下载
    且看黎冰如何携美女红颜,执兄弟道义,融紫怡神冥火,解天幽兵祖诀,开乾坤灭道眼,炼天虚破神兵。且看黎冰如何以炼器入道,驰骋苍鸿大陆,召回十二兵祖,在九禁神塔与群雄论道天下,问鼎至尊把一曲极冰天下且听闻不二乾坤问大道剑气寻踪乱苍穹几人断魂本书QQ群:16933590
  • 万界之无敌古神系统
    万界之无敌古神系统下载
    开局一条鲲,进阶后期,遨游宇宙,吞噬一切,神魔拜服,宇宙中巅峰血脉的种族,古神饲鲲主。/p
  • 龙气宇宙
    男主女主是龙君,青龙尊,龙萱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充满龙魂之气的世界,在这里,人人都修炼者龙魂之气"
  • 跨代奇侠
    小说《跨代奇侠》TXT下载
    他被选中参加实验,回到了古代,从此开始了在古代的江湖历程。奇遇不断,艳遇不断,强者对话,美女情痴。命运的安排谁也逃不掉,怎么才能够甩掉现实的三千烦恼丝?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乌托邦?最终他与他的红颜们将会选择在何处生根落脚有时侯我们的生活一层不变,想要改变,不能改变有时侯觉得生活太缺乏精彩每个…
  • 最强特种兵之龙魂
    最强特种兵之龙魂全文免费
    【免费新书】龙隐部队,强者汇聚!人们只知龙隐部队中的最强者,被称为“龙刺”;却不知,龙隐部队还有道“影子”,被称为“龙魂”,“龙魂”万中无一!如果说“狂龙”罗昊是龙隐部队的光,那么“蛰龙”叶萧就是龙隐部队的影!谁都不是天生强者,强者只是不愿轻易后退,更多的时候是无法后退!
  • 极冰天下
    黎冰梁莹《极冰天下》
    《极冰天下》全集 作者:剑气 且看黎冰如何携美女红颜,执兄弟道义,融紫怡神冥火,解天幽兵祖诀,开乾坤灭道眼,炼天虚破神兵。 且看黎冰如何以炼器入道,驰骋苍鸿大陆,召回十二兵祖,在九禁神塔与群雄论道天下,问鼎至尊 把一曲极冰天下 且听闻不二乾坤 问大道剑气寻踪 乱苍穹几人断魂 第1章娥眉剔…
  • 蝶恋梦落下
    落下蓝蝶恋
    ()()帝君开始种他的花,我闲的无聊,凑过去看。问道:“你中的是什么花?”他解释道:“不是花,是檀木仙草。”“额,你身上用的檀木仙草?”“嗯。”他说,“怎的,你也要么?等长成了给你一些。”今日是怎么了,被我占了便宜,还这么好心的要送我草,哏,居心叵测!“嗯,好!”我小心翼翼地回,生怕他抓住…
  • 我有个人生体验系统
    小说《我有个人生体验系统》TXT百度云
    我有一个体验系统,每过三天,就会抽取一次子系统。神豪,神探,高级飞行员,消费返利,每次都让我惊喜无比,直到某一天。系统让我体验了一下,让我看到了...。原来,世界上不止有我们人类,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