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龙晔】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
    小说阅读皇后
    她的爱情理想,其实不需附加太多身外之物,简单得只要“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就可以了!附注:笔者别名――蓝色偏爱。
  • 帝君,你夫人又跑路了
    帝君你夫人又逃了免费阅读
    我不过是道行五百年的小仙,阴差阳错之下放出三界所畏的妖神,成为众夭之的只能含泪背着包袱从此踏上了逃亡的不归路,本以为人生漫漫,苦涩无比,谁料前有妖神半...
  • 那个仙尊总想收我弟弟为徒
    小说《那个仙尊总想收我弟弟为徒》TXT百度云
    修仙界规则残缺,千年无人飞升。青霄剑门最出众的池陵仙尊带回一个孩子,说他是未来之星,决心好好栽培,助他飞升。可是这个孩子转头投入他素未蒙面的姐姐的怀抱。长榕:谢邀,我怎么不知道我有弟弟?池陵:你跟我学,我能带你飞升啊!长榕:让让,我弟弟说不想飞升。池陵:你跟我学,天材地宝,功法秘籍,灵丹妙…
  • 圣暗魔女
    小说《圣暗魔女》TXT百度云
    一万年前,痴情的天使为爱人堕落成魔,换来的却只是一场精致华丽的骗局。“我要复仇。”她留下这句话,决然赴死。一万年后,转世的她与同样失忆的爱人重逢“我要复仇,可是为什么我没法恨你”当付出只换来伤痛,当期待只剩下绝望,当真心只留下谎言,
  • 被逆袭的贵妃修改
    仙逆被修改的章节
    我是百姓口中的妖妃,但我的皇儿很优秀,无论是朝堂还是乡野,我儿都赢得一片赞誉。他们在称赞完皇儿后,总会说上那么一句,“可惜了大皇子殿下,若是是从皇后肚子里出来的,储君之位唾手可得啊。怎么偏偏从那嚣张跋扈的妖妃肚子里出来,唉。”可他们哪知道,我这个妖妃,从始至终不过是皇后的挡箭牌。后来,皇儿…
  • 盛世绝宠:帝尊阁下请自重
    小说《盛世绝宠:帝尊阁下请自重》TXT百度云
    【女强,1v1,宠文,身心干净】当21世纪修炼世家君家继承人的她,魂入异世成为世人眼中的‘他’时废物少爷?呵,我不能修炼的时候确实废了点,但少爷二字何以见得?他一袭白衣,长身玉立高深莫测,众人尊敬,她一拢红衣,倾世容颜悠然一笑,众人震惊,原来他就是她!当某只被传授追妻之路一定要死皮赖脸,穷…
  • 傲视苍穹:玄灵暝雪
    傲雪苍穹 小说
    她是异界之魂,拥有倾世容颜,一次意外穿越成苍穹大陆的婴儿,成为灵族的第一人,拥有强大的晶石之灵,玄灵,当她召唤玄灵出来时,却发现是前世好友,......
  • 您老悠着点儿
    您可轻着点儿
    谢莹莹:原来你跟着我,保护我,对我好,都是为了我这具身体。Ten(斜眼):不然你还有哪儿值得我惦记?谢莹莹(吐血):......入坑需知:1.《男鬼》同系列文2.小虐怡情,大虐伤身3.目前主更同系列文《我就回来逗逗你》,此文不定时更新4.更新慢,但是作者不会坑,谢谢支持一起讨论吧:初恋情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