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龙曜】的小说是什么?
  • 灵奇大陆圣王传说
    小说《灵奇大陆圣王传说》TXT下载
    一个孤儿,一次异世界的重生,竟然不再是人类;无法进化的王子,背负怎样离奇的命运;神秘的精灵少女,将会如何改变他的命运......黑暗再临,光明难寻,他们的未来何去何从?远古时代的六位王者,最终给他们留下怎样的传承?击退暗中蛰伏的强敌,拯救痛苦挣扎的人们,净化堕落不堪的灵魂,艰难前行,只为传…
  • 我在网游中修仙
    在2088的华夏国,苏州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城市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世界任何一种建筑,你也可以观
    《我在网游中修仙》故事提要——当别人苦苦修炼之时,他只需要打打怪就可以比别人修炼的更快,当别人骂他傻逼的时候,他金钱美女尽在手,现在想起大爷来了?滚犊子,谁认识你啊?当网游不在是网游,当网游只是一个修炼的工具的时候?他会做出什么惊天之事?
  • 亿万老公请别闹
    亿万宠婚老公别闹全文
    顾祁宸平城富二代,商界新宠儿,能力超群财力雄厚,唯独家宅不宁,娶了一老婆,貌美如花,旁人都说妲己附身,容易绿出一片草。可是草还没绿,惹的事却一堆,件件很扎心。老婆和梦中情人之间的择选唐沁问:“要我还是梦中情人!”“梦中情人”于是梦中情人被划花了脸,那天顾祁宸得出一个结论,顺着老婆话说,什么…
  • 绝色毒医世子妃
    绝sè医毒世子妃
    现代古医世家小女子一遭穿越,成相府不受宠的庶女七小姐,丑小鸭恢复倾城之容,锋芒艳惊天下!蛇蝎心肠的主母,一层层撕开你的表皮,一步步让你迈进十八层地狱。伪善嫡姐想嫁皇室,一次次掀开你虚伪面具,破碎你的皇后梦。暗藏毒心的庶妹姨娘,你们有胆再靠近一些吗?无良父亲拿她当踏脚石利用,她冷笑,你确定控…
  • 乖乖老婆别想逃
    妖女乖乖别想逃
    初见的盛夏,年少如他,只一眼便确定她是今生所爱。逃离六年,再次相见,她用完全陌生的眼神告诉他,他认错了人。奢华的囚笼里,她经常被他扑倒。“你老欺负我,这就是你说的爱上我?”“宝贝,我正在用行动证明,我确实爱‘上’你”
  • 重生景少帅炸天
    景曦龙曜《重生景少帅炸天》
    [穿越重生]《重生景少帅炸天》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凰小悦(起点VIP完结) 第1章臣服,或者死! “景曦!身为一个男人,你能不能要点脸?” “死弯男,龙曜那样的人物是你能染指的么!” “妈的,丑成你这逼样,母猪都不会上你,还敢跟龙校草表白?” 课间,一个带着口罩…
  • 重生景少帅炸天 完结+番外
    景曦龙曜《重生景少帅炸天 完结+番外》
    云起VIP20200517完结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 学生会主席:“凭什么?” 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 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学生会主席的位置。 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 【女扮男装,甜爽无虐】 爽文、美男、腹黑、…
  • 龙家王朝
  • 娱乐圈无神论
    娱乐圈无神论好看吗
    倔强有理,别扭无罪,十八岁的苏禾,一朝踏进娱乐圈,两手推开是非门。腹黑造星BOSS龙曜轩,遇见鲜活新人禾苗儿,欣赏?引导?还是温柔地拆分入肚吧。感情短兵相接中,苏禾说:“龙曜轩,纯良的外皮也掩盖不了你的花肚皮。”龙曜轩回应道:“禾苗儿,我就喜欢你这支棱八角的别扭性子。”于是这是一个别扭受在…
  • 绝色毒医世子妃
    夏云染龙曜《绝sè毒医世子妃》
    绝色毒医世子妃 作者:痕儿 内容介绍: 现代古医世家小女子一遭穿越,成相府不受宠的庶女七小姐,丑小鸭恢复倾城之容,锋芒艳惊天下! 蛇蝎心肠的主母,一层层撕开你的表皮,一步步让你迈进十八层地狱。 伪善嫡姐想嫁皇室,一次次掀开你虚伪面具,破碎你的皇后梦。 暗藏毒心的庶妹姨娘,你们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