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龙灵果】的小说是什么?
  • 魔帝宠妻狂:天才驭兽九小姐
    小说《魔帝宠妻狂:天才驭shòu九小姐》TXT百度云
    《魔帝宠妻狂:天才驭兽九小姐》天心媚骨 云起VIP20170812结束 “人形、兽体、拟态,夫人还想要哪一种?”吃饱犹不餍足的某帝,一舔妖冶的唇,意犹未尽。 “滚!”某九浑身酸痛,瘫在床上装死,泪奔:尼玛,她只是喜欢扮个男人,这厮变来变去上瘾了? 她,本是黑暗佣兵界的王者,杀伐掠取,睥睨…
  • 凌云战天
    小说《凌云战天》TXT百度云
    如果前面是天,那就破天!如果前面是敌,那就轰敌!强者,是永远不向命运屈服的,他们不信鬼神,只尊己身!少年凌天,本是圣地少主,身份尊崇,因为不为人知的原因,导致修炼缓慢,被外人看轻,更是遭到初次见面就让他心动的女子的嘲讽,这让少年心性的他内心开始咆哮起来。凌天渴望变强,他立志要走上一条孤寂痛…
  • 魔帝宠妻狂:天才驭兽九小姐
    魔帝宠妻天才九小姐
    “人形、兽体、拟态,夫人还想要哪一种”吃饱犹不餍足的某帝,一舔妖冶的唇,意犹未尽。“滚”某九浑身酸痛,瘫在床上装死,泪奔:尼玛,她只是喜欢扮个男人,这厮变来变去上瘾了她,本是黑暗佣兵界的王者,杀伐掠夺,睥睨天下;一朝重生,成为威震大陆的强大世家,北庭家族的“废材九少爷”;从此,世间风华,尽…
  • 修真炉鼎(H)
    h修真下载txt
    修真炉鼎H简介:总攻,双性天赋惊才绝艳的散修萧潜,渡劫时被万年不遇的九重天劫毁掉肉身,神魂藏于金莲子内,穿越到了异界,附身于一名神魂即将消失的炉鼎体内,萧潜用替身体的原主人报仇为交换获
  • 上位少爷
    or上官少爷
    带着毁我华夏兵士的恨意,肖炎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南雾岛。肩负着华夏国与南越国的纷争,他独自面对二十一个降头师。这是他身为华夏儿女必守的使命,也是身为龙组成员必要的信念。
  • 修真炉鼎
    美女双修炉鼎
    修真炉鼎(萧潜)
  • 巫名灵录
    巫师名人录免费阅读
    我出生在湘南的一个籍籍无名又偏僻的小山村,这个小山村小到在省地图上也找不到一个点来,因为它实在太小了,小到不可能引起大家任何的注意,小山村虽然很小,但是风景还是很优美,起伏跌宕的山峦重叠,处处都是参天古树,几乎要遮盖住了苍茫茫的蓝天,,显得那么的寂静,寂静得让人可怕,而时不时地掠出一只飞禽…
  • 玄幻,从红鲤鱼开始进化
    夜sè渐昏。随着水天相连那里最后一抹晚霞消逝。湖面上渐渐升起了一团白雾。忙碌了一天的渔船早已经返回了港
    一觉醒来,王盘懵了,穿越成为了一条红鲤鱼。而且还只是一条普通的鲤鱼,连妖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类强者如云,真仙,道祖,佛门圣人等大能坐镇一方,统治万界。他们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别说他一只没有化妖的鲤鱼,就是妖王级的存在。也不过是圣女们养在池子里的宠物。没落的妖族,不过是这个世界的炮灰。好在,…
  • 全民领主:我被克苏鲁注视了
    小说《全民领主:我被克苏鲁注视了》TXT百度云
    诸神混战,宇宙破碎,无数世界毁灭再生,融合成无尽大陆。领主系统出现,万族开启领主争霸。白旭因小嘴抹了蜜受到了克苏鲁的注视,从此开启了别样的领主生涯。什么?你是不死族?我会让你感受什么是生不如死!天使?呵呵,拔了你的翅膀不知道你会不会哭呢?恶魔?啧啧,希望你在我的恐惧之下还有勇气活下去!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