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龙韵儿】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要闪婚
    总裁大人求闪婚全本免费
    “老公,我喜欢包包,你会给我买么!”“要什么包?整个店都送给你!”“老公,我想看书,你会给我买么?”“买什么书?整个图书馆直接搬回家!”“老公,我整去旅游,你会定机票么?”“定什么机票,整个飞机都是你的!”“老公,我喜欢饺子,你会陪我吃么?”“吃什么饺子,我要的,是直接吃你!”啊!忍了那么…
  • 绝色丹药师作者:水灵妖十二(潇湘vip2013-08-28完结)
    男主女主是龙韵儿,琦儿,步晏君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绝色丹药师作者:水灵妖十二内容介绍:苍琦,舞阳城苍家嫡出之女,天才如她却因与魔宗高手决斗身负重伤,沦为废物。清醒之际,功劳被圣宫宫主之女所占,而曾经天才则沦为世人口中欺世盗名骗子。看她再次崛起,绽放光芒,将绝世的…
  • 龙啸四海
    啸四海
    华夏特种兵中校营长吴啸天穿越至冷兵器时代。一手创建特种兵部队,北扫斯坦之地,东灭倭人之国。最后建立了不朽功业。...
  • 绝色丹药师作者:水灵妖十二(vip2013-08-28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绝色丹药师作者:水灵妖十二☆、01冒名顶替01睡梦之中,少女睫毛轻轻颤抖。她雪白的额头上浮起了一层汗水,梦魇之中,那段记忆深处的对话却是不自觉的回放。“唉,她虽击败妖罗刹,却是经脉尽废,全身武窍堵塞,只恐怕灵巫祭祀…
  • [重生]绝色丹药师
    小说《[重生]绝sè丹药师》TXT百度云
    书名:绝色丹药师 作者:水灵妖十二 内容介绍: 苍琦,舞阳城苍家嫡出之女,天才如她却因与魔宗高手决斗身负重伤,沦为废物。清醒之际,功劳被圣宫宫主之女所占,而曾经天才则沦为世人口中欺世盗名骗子。 看她再次崛起,绽放光芒,将绝世的一剑削向真正欺世盗名之徒,还她原本清白。 看她振作重生,宛…
  • 逍遥神医
    第一章初到都市现在是二零三零年的地球,网络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各国的经济都发展到了很高的阶段,从各国的
    简介一个来自大山的少年,拥有绝世的容颜以及绝世的医术。奉师傅之命下山找自己的未婚妻完婚。可是却被卷入一场一场的明争暗斗中身怀高深技能的他,能不能躲过这些明枪暗箭?被迫创建自己的商业帝国?不,那就是我的梦想。我有无数的技能在手,害怕赚钱吗?各路美女纷纷倒追?呵呵,正合我意。看我的神功解决你们…
  • 夺宝寻龙
    都市寻龙夺宝
    这是天外飞仙的故事,这是一个寻找神龙的故事,这是一个快意恩仇的故事,这是一个有情有爱的故事分享书籍《夺宝寻龙》作者:文九霄
  • 网游之龙魂天下
    林风霜儿《网游之龙魂天下》
    林风本是一个退伍的特种兵,因为家庭困难不得不背井离乡在外打工,机缘巧合下林风进入了龙魂天下游戏,游戏与现实中主角历经悲伤离合与重重困难,最终纵横天下赢得美女们的投怀送抱。本书中加入了玄幻修真,不凡有一些极度YY的剧情,神器神兽都会有滴,本人一定会让本书的剧情与众不同,充满幻想,喜欢网游与Y…
  • 原来我是隐世仙人
    男主女主是苏源,上官,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不能修炼,深居深山,和棋仙下棋,却以为他是个下棋的老子,养妖界至尊为宠物,却以为他是一条狗子?
  • 绝色丹药师
    绝sè丹药师txt完结下载
    苍琦,舞阳城苍家嫡出之女,天才如她却因与魔宗高手决斗身负重伤,沦为废物。清醒之际,功劳被圣宫宫主之女所占,而曾经天才则沦为世人口中欺世盗名骗子。看她再次崛起,绽放光芒,将绝世的一剑削向真正欺世盗名之徒,还她原本清白。看她振作重生,宛如凤凰浴火,惊艳了曾经未婚夫的眉眼。当废物的她遇上那位绝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