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龚园】的小说是什么?
  • 猎毒魔将
    小说《猎毒魔将》TXT下载
    灾难突发,世界剧变,黑暗势力的阴谋席卷全球。一个普通的都市宅男,意外促成突变,他蜕变为血腥的魔将杀手,拯救世界,用最残忍的手法,屠灭恶徒。最后他让已经丧失活下去勇气的人们,燃起新生的希望,抛弃了胆怯,坚定意志,誓要与恶徒战斗到底。猎毒军团,魔将孤魂。
  • 秦家有女
    张翼扬采凝《秦家有女》
    《秦家有女》完结 作者:夜露芬芳 近期正在写《绝口不提爱你》,于各大网站的关注便少了很多。今日点开潇湘一看,发现网站竟然为我的书做了封面,真的是非常感激! 芬芳在写作方面是个新人,《秦家有女》是本人的处女座,凭此作品我结识了很多至交好友,心底尤为庆幸!但由于以前网站改版的原因,致使本人…
  • 结婚晚点名
    结婚晚点名txt百度网盘
    恶梦!绝对是恶梦!天知道她岑紫筝上辈子的做了什么孽了,她从来没见过这么厚脸皮外加自恋自大的孔雀男!偷了她的宝贝车子不说,还将其改得面目全非,美其名曰说什么她没有品位?品位?拜托!她可是首屈一指的天才席服装设计师耶!这个男人的坏她可不是领略了一次两次了,大学期间作为交换生的他已经令她头疼不堪…
  • 彼岸花开
    龚季龚季云《彼岸花开》
    东邦同人《彼岸花开》完结 作者:无幻 序 ps:写这篇文是因为发现有很多人在八月七号过世,七夕节变忌日。所以此文是悲剧~为那些在七夕过世的人祈祷~ 彼岸花,恶魔的温柔。传说中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被众魔遣回,但仍徘徊于黄泉路上,众魔不忍,遂同意让她开在此路上,给离开人界的魂们一个指引与安慰…
随机推荐